姜雅酒°

养成系写手更快乐!

【长得俊】兔子之间的爱恨情仇[下]

»超短小甜文
»有缘会出番外吧
»看完点点小红心嘛
»点进主页看[上][其实是我不会弄链接……]

1.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我和我的家人一样,都是灰兔子。

          上周我们一家从南方森林搬到了一个叫鸥莲森林的地方。我还是不太习惯,这边的天气有一点干燥。没办法,那我只能增加洗澡的时间了,用物理方法让自己保持湿润的状态。

           吼,我真是一只聪明的兔子。

          自从搬过来后,这个森林里有好多动物都来我家串门,不过好多都被我赶出去了。

         哼,没见过灰色的兔子吗?真是一群无知的动物!

          有一次有一只很聒噪的大嘴蛙在来了好几次后得出结论:“灰兔子和白兔子也没有什么区别啊。”

           欧呦?竟敢质疑我们灰兔子的魅力?有必要留下来聊聊了。

         于是我把除了大嘴蛙外其他的动物全都赶了出去,这只大嘴蛙政治觉悟比较低,需要我的谆谆教诲啊。

           嗯,洗脑工作做的非常成功。现在这只大嘴蛙已经深深地记住了我的名字,并且明白灰兔子在兔子家族中的地位。

          而且我还从他哪听说最近那只叫尤长靖的白兔子要去拔胡萝卜。吼,这下有机会去见识一下把整个森林的动物迷的团团转的小兔子长什么样了。
           竟敢把我们灰兔子和他们这种白兔子相提并论?我不允许!
         反正肯定没有我林彦俊帅。灰兔子根本没有再怕的!

           于是我早早的去蹲好了点,就等这只传说中的兔子到来了。

2.

          噢,这就是那只叫尤长靖的白兔子啊,确实蛮可爱的。

          噢,他拔胡萝卜时小尾巴一动一动的也好可爱呀!

          噢,他努力拖胡萝卜的样子好像更可爱了一点呢!

         看完整个过程,我只想说一句:老天野!这只小白兔子也太可爱了叭!

          自从我偷偷的看过尤长靖后,我就感觉世界上不会再有比他更可爱的兔子了。

          后来我突然想到,整个森林里的动物几乎都来过了,也几乎都被我赶了出去。可是这只小兔子好像还没来过呢,他难道对灰兔子不好奇吗?好期待他看到我的样子啊!

          不行!我是一只高冷的兔子,我高冷的兔设可不能掉!可是他真的好可爱啊……

           就这样,我在从萝卜园回来的路上一直抓狂到第二天早上。正当我享受好不容易睡着的悠闲时光时,居然出现了敲门声!

          这种时候怎么可以有敲门声的存在!不OK!我不管我没有听到!

           嗯?等等……这个软软糯糯的声音是……尤长靖!他怎么过来了?他好像又敲门了?我还没有起床!我还没有收拾呢!不OK!

         可是不能让我的小兔子等着急了!不管了!就这样吧!

         我飞奔下楼,打开门,成功制止了他第三次敲门的动作。

         我一把抱住他“尤长靖,你终于来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