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雅酒°

养成系写手更快乐!

【长得俊】兔子之间的爱恨情仇[上]

»超短的小甜文

»可能会有后续

»尤长靖第一视角

1.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白兔子。我的名字叫尤长靖,我们一家人住在鸥莲森林里,每天都过的非常开心。

          本来森林里只有我们一家兔子的,所以大家都特别宠我们,尤其是对我。连狮子哥哥都不会欺负我。

          可是突然有一天,森林里来了另外一家兔子。他们是灰兔子,森林里的动物们见惯了白色的兔子,对灰色的兔子非常好奇。

           有好多小动物都去拜访了灰兔子一家,不过都被赶了出来。吼,那几只还是个不好惹的!不过我从好不容易混进去了的大嘴蛙那知道,那里最不好惹的那只叫做林彦俊,长的还蛮俊的。

          唔,长的还蛮俊的……那就去看看吧!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只特别喜欢吃的兔子,但应该还不知道我还喜欢长的好看的东西。大家都是兔子,应该不会太尴尬吧?

2.       

        “啊呀呀!我为什么这么纠结嘛!”我终于嚎叫出声,但因为我本来就软软的声音,导致我每次生气都没有什么威慑力。

        我正在选明天可以带给灰兔子一家的礼物。大家都是兔子,去串个门总要带点东西吧,不然多尴尬。我看着面前自己亲自去拔的美味可口的上等胡萝卜和另一本自己整理的非常实用的《如何做出美味的胡萝卜大餐》的书,犹豫不决。要是送了不喜欢的该怎么办啊!

         算啦算啦,随缘吧!就决定是你啦!去吧,《如何做出美味的胡萝卜大餐》!

3.

         终于算好了黄道吉日,我要出发啦!其实林彦俊他们一家住的地方离我家并不远,大概就是从我家到我采胡萝卜的地方的距离吧。

         很快我就到了,我整理了一下着装,检查了一下礼物,想好开门后该说的话就准备敲门了。毕竟第一次见面可不能留下不好的印象。

         “叩叩,请问林彦俊在家嘛?”啊啊啊!好激动!不知道是怎样的灰兔子呢!

         我在他家门前紧张的踱着步,焦急的等待着。怎么还不来开门嘛!再去敲一次好啦。

        “叩叩?有……”我话还没说完门就开了。

         “我就说有兔子在嘛……吔?”我被拽了进去,投入了一个温暖又毛茸茸的怀抱。

           “尤长靖,你终于来了。”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