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雅酒°

养成系写手更快乐!

【NINE PERCENT全员向】伪团综-噩梦破解④

☞太长时间没更新不会有人觉得我跑了吧,其实就是单纯的没更新而已。


☞我会一直留在这里,至少写完之前会


»要是有感觉不对劲的都是我瞎呲的


»本章为本期伪团综全部内容,可能会改


»这一篇有ooc成分存在


15.

         大概是早上六点吧,天才刚蒙蒙亮,前一天晚上的大月亮还没有完全消失,新的一天早上的太阳已经隐隐冒出了头。

          大别墅附近有个小山,和往常一样,这个点儿已经有两人在山上转了两圈下去了。

          不一会,一个两个人就变两个一个人了,一个是向大别墅跑去,一个是向大别墅附近的小卖部跑去。

          这个大别墅附近的建筑设施还是蛮人性化的,要山有山,要小卖铺有小卖铺,最近好像还在建什么游乐场?总之几乎可以满足大别墅里用户的一切需求。

         “农农,我先回去了!你也要快点回去!”子异已经结束了晨练,准备回去给大家做早餐。

          正在用纸巾疯狂擦汗的农农嗯嗯啊啊了几声表示听到了,他准备去小卖铺给今天会到来的工作人员买水。

          前两天因为来的人太多了,家里的那些存货早就没了,而且大家又都很忙,没有时间补货,所以农农就主动承担了买水的大任。

          看到子异跑远之后,农农从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拿出了移动摄像机,

         不是我想故意瞒着你的bro,只是你晨练之后实在是太帅了,我怕万千少女都被你迷倒才这样做的。没错就是这样。农农在心里想。

          其实就是想回去吓一下大家啦。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陈立农。没有想到这么早就可以看到我吧?”陈立农也不知道这一段会不会被剪进去,但看到镜头就下意识的打了个招呼。

         “我现在呢,正要去我们家附近的小卖铺给今天会到来的摄像大哥买水。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自己带吼,反正跟拍我的话还是会蛮累的。”农农对着镜头自言自语。"所以在这里先提前说一声老师辛苦了!"

          很快,水就已经买好了,除了水之外,农农还买了两大包零食,果然还是个爱吃的小朋友。也不知道这两大兜够不够分的。

          在一边对摄像头说说话,一边龟速向前移动的时间里,陈立农到了家门口,他腾出手来悄咪咪的打开锁,然后突然把门推开:

          “哈!有人已经起来了吗?”

          “ ……”

          很好,没有其他人起来。

         正在厨房里做养生早餐的王子异听到声响出来了,他看到陈立农手里拿着一个移动摄像机心里不禁有些疑惑。

         "bro,你这一期这么早就开始了吗?大家都还没起床。"

          陈立农拿着摄像机大手一挥:"正好,那今天我这一期就多了一个有趣的板块‘陈立农如何叫队友起床’,估计收视率会爆棚的!"

          王子异看着陈立农,有些老父亲的笑着:这小孩果然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还是喜欢闹。

          "那子异也要参与一下吗?"陈立农向王子异发出邀请。

          "不了bro,我就在一旁帮你记录一下这伟大的一幕吧。"王子异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拒绝了陈立农的邀请。

          农农想了想也是,这么伟大的一幕怎么没有人记录呢?必须要记!

          "那子异要等我一下哈,我去拿个道具。"

         说完就转身向杂物间走去。


16.

           “咚咚咚!!!起床了!!!”

           成熟艺人叫队友起床的方式果然不一样。陈立农突然恶作剧心理大爆发,拿着从杂物间翻了好久才找到的一口鼓在楼梯口使劲敲了几下。

          管他什么不好叫的,有起床气的,在我的鼓声下都要给我起床。

          过了十分钟,果然有七个满脸怨气的人出现在一楼客厅里,他们找到了罪魁祸首,但苦于他旁边有着手上拿着摄像机的子异在记录着这一幕,没有办法对他实施单方面压制性殴打,所以满脸怨气的在客厅游荡。

          尤其是林那个什么俊,脸黑了至少有两个度。

        “好了,bro们,坐下来吃早饭吧。”人帅心善的王子异实在是受不了几个人虎视眈眈的眼神,端着各位的早餐从厨房里出来拯救陈立农。

          大家纷纷表示节目录制完后一定会找陈立农慰问一下之后都坐下来开始享用早餐。期间范丞丞还是疑惑的说了一句:“以前怎么没发现陈立农欠儿嗖嗖的呢?”

          那当然是是因为当时手上没有摄像机咯。

          吃过早饭后,休息了一会儿。陈立农就自觉的跑到练歌房蹲老师了。每天的这个点都是陈立农练习声乐的时间。

         老师到后,陈立农正在开嗓。老师也没有发现在一旁的隐藏摄像机,就开始直接授课了。

           大约有一个半小时后,老师终于让休息了,陈立农也松了一口气。这时他才发现尤长靖已经在后面坐了好久了。

          “长靖,今天我这节课怎么样?”陈立农问,毕竟尤长靖是团里面这个方面的行家,问一问还是有用的。

          “还蛮不错的,比昨天好一些了。”尤长靖一提到专业性的问题都会变得比较严肃。

          “怎么说?”

          “转音的部分更好了,但是能用真声的部分唱还是尽量用少用假音吧。”

          “嗯……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尤长靖回复了一个甜心笑容就撤退了,因为他也有自己的课程需要去上。刚刚能看农农练习只是因为老师还没有到而已。

         “我们继续吧?”老师看向陈立农。

         “好的老师!”


17.

         “啊!终于结束了!”

          伴随着长靖唱出的音调还在上升的高音,农农结束了练习,提前上课的感觉就是好。

         “休息之后的下一项任务是写作业哦!”

           陈立农对着镜头说,在他上课的时候负责跟拍的摄像老师就到了,为了展现一下摄像机的作用,农农专门向摄像机打了个招呼。

         “毕竟还是一个学生嘛,本职工作还是不能丢的。”

          "不过在开始作业前,我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那就是——"

          "五百万!!!"

          一声贯彻整座别墅的叫声,但换来的只是"被叫者"没有灵魂的一声回应。

          "没错,每次在开始作业之前,我都会大叫一声正正的第一只狗的名字——五百万。"

          "最开始五百万还知道赶快跑过来,不过后来我喊的多了,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动作,五百万就慢慢的不过来了。直到现在我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

           陈立农一边说,一边示意摄像老师跟着他去他的房间。

         到了陈立农的寝室里,他就让摄像老师把摄像机架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因为他写作业的时候不会乱跑,老师架着摄像机也会很累,索性直接找好角度放着。

          摄像老师也想到自己在房间里可能会影响到农农学习,就快速的把摄像机之类的东西弄好去一楼了。

          大概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农农一脸疲惫的从房间里出来,隔壁在工作的林彦俊正好出来接水,看到农农一脸疲惫样就问他怎么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这物理是有点难。”说着,似乎有一根头发飘了下来。

          “那……我只能说……加油bro!”这是大学专修语言系的林彦俊不能体会的痛。

          "谢谢bro。"

          看着彦俊迷茫却又坚定的眼神,一时间陈立农也不知道该不该笑。

          到了楼下,发现摄像老师正在和黄明昊聊天,应该是黄明昊想提前知道他那一期团综的录制方式吧。

           黄明昊不愧是团里最会逗人开心的,只一会就和老师打成一片还把老师逗得笑呵呵的。

          黄明昊余光看到陈立农来了,赶紧止住话题,向农农打了个响指,说:"加油bro!"

         加油?又加什么油?

          想着陈立农拿出手机翻了翻"今日待办事项","完成作业"下面一项的任务是"拍摄广告"。

           "不好意思吼老师,等下我要去拍广告了,可能要麻烦你和我一起了。"农农略带歉意的说,因为他不太喜欢有人因为他跑动跑西的,太麻烦了。

          摄像老师摆摆手表示不介意,像他这种工作的,经常要跟着艺人四处跑,艺人不容易,他们也不容易。不过像农农这样体谅摄像老师,又买水又道歉的还是挺少见的。

         在大别墅里简单的进行了一下妆发设计,和兄弟们一一打过招呼后他们就出发了。

         毕竟出去的越早回家就越早。

          很快,几个人就到了拍摄场地。农农的经纪人和拍摄方交流了一会儿后,就带农农去了妆发间,因为今天需要的是一个比较忧郁的陈立农,现在的这个看起来有点太开心了。

           把这个开心的陈立农送进去后,摄像老师在四周转了转。农农说是要给观众一个惊喜,所以就没让摄像老师进去跟拍。

          果然,妆发间里出来了一个看起来不那么开心的陈立农。

            原本青春有活力的装束被换成了一套蓝灰相间的西装。黑色的小皮鞋一穿,还没有打领结,显得整个人都成熟了一点。原本柔顺的头发被烫成了微卷的小卷毛,原本是非常非常淡的淡妆也被改成了以棕色为主的妆面。

          负责管理这次摄像的老师对这次的整体感觉非常满意,只是觉得情感还不够到位。

          "农农,等一下拍摄时这个情绪还是要调整一下。"

          "怎么说?"

          "因为要表现出即将要分别的感觉,所以我建议是等下拍摄时想着你们团要解散的感觉。"

           "我们团要解散的感觉吗?我试一下……"

           因为这次的摄像要求比较高,而且老师还专门提到了"解散"这件事。所以尽管比较困难,陈立农还是把自己想象中解散时自己会表现出来的样子展现出来。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不断的拍摄又重新拍摄。陈立农终于完成了这次的拍摄任务,打算早早的回去歇着。

          "谢谢各位的帮忙!谢谢!"

          走之前这小可爱还不忘对在场的工作人员道谢。

        又是一路的奔波,相比去的时候,归途的车里明显安静了许多。陈立农大多数时间都是看向车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呼~终于到家了!"

          农农一进屋就瘫在沙发上,毫无形象可言。想起来也是,在家还要什么形象呢?

          "农农回来了?"正好在客厅的小鬼听到开门的响声随嘴问了一句。

          陈立农在沙发上摇了摇手表示没错。

          "今天很累吗?"

          "还好吧,就是要下点功夫。"

          小鬼看见陈立农向上岸有一会的鱼一样瘫在沙发上表示十分同情,"哎,真难啊!"

           农农抬起头撇了小鬼一眼,"bro,迟早有一天你也会感受到瘫在沙发上什么也不用做的快乐的。"

           "那你先快乐着"小鬼摇了摇手中的咖啡向农农示意"今天晚上灵感来了,先上去写歌了。"

           农农又把头按回沙发里,默不出声。

          大约过了有五分钟吧,陈立农挣扎着从沙发上起来,走向了自己的卧室。

           屋内摄像机——

            "啊!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继续奋斗!"陈立农在屋子里给自己打气,先把现在的事处理好再去想其他的吧。

           "那现在最先要处理的就是学习了。出来吧!英语!"

          于是,陈立农又开始了那段和作业纠缠不清的时间。只是英语要比物理顺利许多而已。


18.

          "农农,今天我就先练到这了,先回去写歌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灵感爆发呢。"

          正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陈立农听到一旁小鬼收拾准备上楼的声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好,我练完这一个就回去。"

         终于结束了,刚上楼一旁跟了农农一天的摄像老师也对陈立农说今天的拍摄也差不多结束了,可以收工。

          "好!老师辛苦了,路上小心。"

          转眼间就是晚上十点半了,陈立农想到老师扛了一天这么重的设备,还跟着自己跑了一天也蛮辛苦的,就偷偷给他叫了一辆车,送他回公司。

          "农农,要保持住啊。"

          坐上车之前,摄像老师对陈立农说,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贴心而且有温柔懂礼貌的偶像了。

          希望陈立农可以一直保持初心,继续发光发亮吧。


                                                                                SN°



[小剧场-1]

       “哎,子异,你当时看到我手上拿着个摄像机没有被吓到吗?”农农在结束录制后问子异,他本来以为王子异会被吓到,兴奋了好久。

       “嗯……确实有一点被吓到。”子异认真的回想了一下。

       “那你看起来很冷静哎!”

       “啊?原来被吓到是要反应出来吗?”

       “……”

        OK, FINE


[小剧场-2]

        “老师您好,采访您一下,请问您觉得陈立农目前的声乐水准怎么样?”

       “总体来说还是蛮不错的吧,不过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继续努力吧!不过话说你们不都已经全都录下来了吗?”

       “嗯?原来您发现我们的摄像机了啊?”

       “你瞧你这话说的,我好歹也是教过好几届明星学员的老师啊,这点小技巧我能不懂吗?”

         OK, FINE.


[小剧场-3]

         老师:“农农,最近的学习怎么样啊?感觉如何?”

          农农:“还可以吧……”

         老师:“那你怎么好像看起来蛮……颓废的?”

         农农:“只是这几天有点脱发而已。”

         老师:“嗯?怎么这么年轻就开始脱发了?是没有吃好吗?”

           农农:“不是,只是物理题做的有点多罢了。”

           OK, FINE.


[小剧场-4]

         导演:"农农,你在拍摄杂志的时候被要求表现出‘解散’时的感受,你为什么会表现出当时的状态呢?"

          农农:"我觉得如果真的到了我们NINE PERCENT解散的一天……或者不能说解散,应该是各自分开发展了,那我应该是会为大家骄傲的。"

         "其实我知道大家都说我们NINE PERCENT出道之后就像没有成团一样,看起来感情也不是很深。其实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几个之前的感情已经不能用深来形容了,那是一种深入骨子里的感觉,是不可分割的。"

          "当时在大厂里,基本上算是全封闭式的练习了吧,整整四个月。"

          "这四个月里,我每天打交道的就是那群人,出道之后的前一个多月里除了一起训练就是瞒着队长和范丞丞一起吃便利店,和Justin一起打台球。"

         "那一段时间不是还在LA吗,还一起去了环球影城,这段时光对我来说真的很奇妙,就像一场梦一样,现在我马上就要起床赶早课似的。"

          "尽管这样,我还是觉得很值得,而且很快乐。大家都这么优秀,不愁没有好发展的。"

          "而且,我们现在散了又不代表一辈子都散了。我们还是永远的好兄弟!"


评论(1)

热度(30)